市工商联召开 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


85日下午,市工商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研讨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苏占云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鲜明的历史继承性、现实指导性和时代创新性,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集中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苏占云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市工商联的各项工作。他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团结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稳住经济大盘和促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