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统战部举行统战理论专题培训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有力发展,1018日,由陕州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全区统战理论专题培训活动在二仙坡培训基地举行。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出席开班仪式,全区各级各部门有关领导150多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蒋立庆指出,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重心聚焦到区委的主要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工作、努力推进陕州区统战工作深入开展。要学思践悟,深刻总结,进一步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区统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切实把握统一战线的内涵,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做到凝心聚力促发展、助推经济显作为、合作共事谋共赢、担当尽责履职。

蒋立庆希望,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圆满完成学习任务,既要掌握好基本理论知识,又要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和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思考,积极探索,真正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体现出本次培训的效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用专题讲座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形式,特邀市委党校副教授陈芳芳、市侨联主席闫正伟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华人华侨与中国梦》《维护国家团结统一、确保人民幸福安康》《宗教政策法规》《台海知识讲座》等课程为参训学员进行专题培训。


来源:陕州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