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三门峡市党外干部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8名党外干部就自身履职情况、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情况作交流发言。

王松钊指出,我市高度重视选拔培养党外干部,聚焦“选、育、用、管”,创新选拔方式,完善评价体系,严把质量关口,全链条持续发力,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取得了比较好的成效。

王松钊强调,要在深化认识中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广泛凝聚发展正能量,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要在躬身入局中体现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合作共事、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找准推动三门峡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招商引资,架起沟通桥梁;要在锤炼本领中树立良好形象,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履岗尽职能力和防腐拒变能力,坚定不移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不断彰显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