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会传达学习市八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次数:

1021日,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主委李发军主持。

李发军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推动三门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和经验,深入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确立了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体现时代要求,符合三门峡实际,是指导三门峡新时代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着力重点。认真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发军强调,全体社员要深刻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自觉用八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社务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做好“两个确保”、打造“六个新三门峡”的总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九三学社三门峡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