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指示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三门峡调研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省委对三门峡发展的新要求新期许,抓好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六项指示要求”的贯彻落实,为实现资源型城市向创新型城市蝶变凝聚更广泛的人心和力量。一要学在深处明方向,采取各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开展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调研指示精神上来,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谋在细处出实招,逐项对标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六项指示要求”,找准统战工作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重点在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新部署新要求建言献策、着力加强党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推动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在统战系统落地生根。三要落在实处显作为,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高标准、高效率、严要求推动全年工作目标落地落实,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贡献统战智慧力量。

部领导崔飞飞、张炳彦、李晓波、苏占云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