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3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三门峡廉政教育参观学习。

市廉政教育馆廉政教育资源丰富多元由“历史诉说”“时代召唤”“暮鼓晨钟”等三部分组成,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展览方式,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充分展现三门峡市悠久廉政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以及我党自成立以来管党治党历程,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公开一批党的十九大以来三门峡市查处的典型贪腐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反腐倡廉教育课。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现场廉政教育,既震慑人心,又发人深省,对每一名党员都是一次刻骨铭心的教育,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敬畏党纪国法,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行动上防微杜渐,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忘入党初心,永葆廉洁本色;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凝心聚力当,争创一流业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