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灵宝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三门峡市委和我市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对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白振到会指导,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时间节点和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领会精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把握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三要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广大统战干部和成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力量、增强勇气,把握规律、启迪智慧,切实做好转化提升,确保学习教育和统战工作落实两不误、两提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全市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的学习成果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会结束后,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日活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白振作点评讲话,并对近期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