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委统战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近日,卢氏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的重要内容。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在统战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准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要传承发扬我党坚持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来源:卢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