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1116日上午,义马市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义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宏杰主持会议,统战部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不折不扣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步调一致地去攻坚克难。二要创新方式方法学,继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理论逻辑、实践意义、精神实质,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三要结合工作岗位学,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统战工作职责任务,引导广大统战对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促进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义马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