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侨界企业赴洛阳学习跨境电商业务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如何将本地侨界优质产品销往国外?如何将国际优质产品买进来?国家为何大力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如何开拓跨境电商……带着问题,求取真经,10月 26日,三门峡市20余家侨界企业负责人,在市侨联主席闫正伟带领下,赴洛阳学习跨境电商业务。

考察组先后走进洛阳市连飞中心国信商学院玖运国际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炎黄为侨产业园国家大学科技园五洲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园,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全面了解跨境电商的运营流程。易货商务负责人潘照亮表示,跨境电子商务有效打破渠道垄断,减少中间环节,节约交易成本,缩短交易时间,下一步,易货商务将采跨境电商的形式,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闫正伟在考察调研中指出,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做法和经验,发挥好侨联组织联系海外优势,引导侨界力量积极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全市特色产品通过跨境电商平台销售,实现“买全球,卖全球”,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提速。


来源:三门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