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到产业集聚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9日,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立庆到产业集聚区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赵卫明,区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蔡啸虎陪同。

在座谈会上,蒋立庆听取了产业集聚区近期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蒋立庆指出,近年来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扩大开放和招商引资逐渐成为加快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凝心聚力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要结合我区区情和资源优势,科学规划确定招商引资方向;二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完善配套服务、加快招商步伐,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环境;三要加大招商力度,拓宽招商渠道,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对接、落地、建设等方面面临的难题。

随后,蒋立庆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南中威春雨植物营养有限公司和遂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考察公司投资背景、运营模式、生产经营状况及主要项目建设进度,积极了解公司目前发展困境,要求随行人员建立问题清单,逐一对项协调解决,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部署。

在调研过程中,蒋立庆强调,要充分发挥招商引资考核工作的推动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真心实意解决好企业诉求、企业困难,帮助企业度过难关,招大引优、招大引强,为我区产业强区建设、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来源:陕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