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市工商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八次专题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深入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正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工商联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情况依然复杂,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全国、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持续巩固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工商联常态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健全应急预案,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宣传,把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防疫要求及时、精准地传递到民营企业,引导民营企业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要协助民营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应对的准备,主动深入企业调研,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完善政策体系,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共同应对疫情蔓延和经济下行压力,共同抵御疫情对民营经济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