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6月30日,市直统战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以及市直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张松林在党课中分享了35年坚守太行山的“新愚公”李保国,献身教育扶贫、点燃大山女孩希望的张桂梅,回乡奉献、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黄文秀等人的事迹。他们的事迹感人肺腑,是新时代党员学习的榜样。

张松林强调,一要感悟党的伟大,进一步铸牢政治定力。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二要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锤炼过硬作风。从党的历史中体悟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坚定的大德、执政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三要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能力素质。要不断提炼党史中丰富的治国理政经验,提高斗争本领;要学好统战史,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不断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三门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