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陕州区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到陕州区调研指导统战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陪同调研。

在菜园乡南湾基督教堂,王松钊详细了解了教堂的财务管理、房屋安全和疫情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与教职人员深入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王松钊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严格落实“双暂停”,同时发挥宗教特有优势,引导信教群众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做好信教群众情绪疏导及解释工作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发挥积极的作用。

在菜园乡河南金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王松钊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概况、特色产品、市场布局未来规划等。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和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工作,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合作,引导农民利用科技发展农业,增加农产品的科技含量,找到致富新的增长点,助力陕州区经济发展。

座谈会上,王松钊认真听取了菜园乡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乡镇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各乡镇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统战意识,将统战工作纳入党委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扛起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政治责任拉高标杆,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坚定不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