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湖滨心连心 同心抗疫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捐赠暖人心。为进一步助力疫情防控工作,8月25日,卢氏县新联会爱心企业三门峡莫霞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向湖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市援助区医务志愿队、区公安分局、市中心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黄河三门峡医院新院、方仓医院、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建北社区捐赠了100提连翘茶、9套开水桶、100件矿泉水。

三门峡莫霞农林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霞说,“三门峡突发疫情,看到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很辛苦,作为卢氏的一个爱心企业,想为他们贡献一份微薄之力,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够像我一样,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一箱一箱的爱心物资是卢氏县爱心企业的一份份担当,既是对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进行“弹药”的补充,更是希望能够尽己所能,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慰问,为这场战“疫”增添了许多温馨和感动。

来源:卢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