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8月8日,灵宝市委统战部召开机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数字化转型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关于三门峡市纪委反馈监督监察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核查情况的通报。常务副部长张鑫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这次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全市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政治责任,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统战系统要学在前、学在先,学用结合,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要增强政治引领,坚持党的领导,做好大团结大联合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张鑫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防汛工作、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及下半年工作谋划等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为抓手,坚持真抓实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来源:灵宝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