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抗疫情——湖滨区工商联系统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22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湖滨区开始实行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在这关键时刻、紧要关头,区工商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共抗疫情。

一、深入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22日以来,区工商联机关干部按照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赶赴涧河街道宏江社区,全力以赴协助社区做好扫码、维护现场秩序、帮助群众解答疑难问题等工作,充分保障了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深入卡点,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卡点值班小区(建设路桥东冷库院)执行严格的封闭措施后,很多居民不理解为了做好小区的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并照顾好居民的情绪,区工商联机关干部积极劝导宣传,告知小区居民居家勤通风,引导他们增强防控意识,主动做好自我保护。

三、积极动员,广泛凝聚抗疫力量。 在区工商联的引导下,爱心企业家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在志愿战“疫”、文明劝导、物资配送、安全守护、爱心捐赠等各个领域积极担当作为,展现了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

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河南新合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照亮向商会会员们发出了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倡议。

区工商联副主席、三门峡新厨老怪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凌超带领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紧张有序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区总商会副会长、三门峡金玫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黄河带领金玫瑰大酒店留守成员加班加点,为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用餐保障。
攻坚克难勇担当,众志成城抗疫情!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凝心聚力下,相信我们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