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砥砺初心 ——义马市委统战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义马市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党外代表人士、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归侨侨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观看电影《长津湖》,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赓续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光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双文,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江海出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姚保银、派驻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丽红参加活动。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抗美援朝胜利作出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无不为志愿军战士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情怀所感染,被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所震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继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为义马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通过观影活动,广大统战成员深切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用生命换来的,更离不开党的领导,进一步增进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来源:义马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