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昱深入文峪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昱到文峪乡南石桥村实地调研督导领办的“特困人员救助中心”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进度顺利推进。

卢氏县特困人员救助中心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2022年民生“十件实事”之一,由县卫健委、县民政局牵头在文峪乡南石桥村实施建设,项目从今年2月份开始筹备建设,项目总投资197.6万元,设置床位90张,计划6月底全部完工,7月底前完成验收并投入使用。

在文峪乡南石桥村特困人员救助中心项目建设点,王昱实地查看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王昱要求:一要加快项目进度。县卫健委要积极与文峪乡、县民政局和县中医院等做好对接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使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二要严守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施工方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做好安全防护及日常监管,特别是施工人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项目安全施工。三要紧盯质量关口。相关单位要紧盯工程建设质量不放松,针对督查反馈的问题和隐患,要立行立改,坚决严把工程质量关口,真正把为项目建设成为令县委满意、群众好评的良心工程和放心工程。

来源:卢氏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