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工商联系统开展“我为美丽乡村添新绿”植树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全区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之际,湖滨区工商联于3月16日组织全区各基层商会、行业商会企业家及部分机关干部80余人到高庙乡侯村沟西矿区开展“我为美丽乡村添新绿”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挥锨铲土,各基层商会明确分工、定点挖坑、小心扶苗、填土压实……每道工序都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栽下一棵树苗,播种一片希望。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百余棵树苗昂然挺立,错落有致,彰显着盎然生机和蓬勃朝气,为黄河沿线景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返程途中,部分企业家又一道参观了三门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山水林田湖草项目”,俯瞰群山连绵、黄河蜿蜒,5000余亩生态梯田,感受湖滨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湖滨区工商联系统自2019年以来坚持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着力打造“湖滨区非公有制阳光发展经济林”,倡导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争做建设美丽湖滨的推动者、参与者和建设成果的守护者。今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和民营企业家的生态意识和协作精神,为保护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