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抗疫有我——湖滨区新联会展现“新”力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近日,三门峡市湖滨区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湖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湖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积极响应、挺身而出,在志愿战“疫”、文明劝导、安全守护、心理咨询、舆论引导、爱心捐赠等各个领域展现“新”担当,让“新阶层、新力量、新作为”在疫情防控中熠熠发光。

  湖滨区新联会在会长凌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袖章”,紧张有序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副会长宋鹏飞、沈艳及会员范瑞章等紧急招募志愿者100余人,带领团队冲在第一线,马不停蹄地奔波在骏景御苑、器材厂小区、六西社区管辖的7个小区开展门口值守、全员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理事孙伟博带领青年疫情联勤保障车队为湖滨区卫健委捐赠150箱基本生活物资,并提供疫情联勤保障服务,保障疫情期间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试剂等物资的转运。理事黄河带领金玫瑰大酒店留守成员加班加点,为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用餐保障;副会长李芳芳、理事刘颖坚守在三门峡市400热线旁,为疫情中有需要的人员提供心理疏导,并每天录制正能量视频为大家打气加油,让“志愿红”成为防疫工作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星火如炬,驱散了疫情笼罩的阴霾;大爱无疆,点亮抗疫一线每个角落。“疫情不散,我们不撤”,湖滨区新联会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令人动容,“战疫”终将胜利,湖滨一定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