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陕州区召开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海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先后发言,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切身感受、感悟。  

听取大家发言后,葛海水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带领各族人民在百年实践中取得的“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葛海水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就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解决台湾问题等表明了立场和决心,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提高统战意识、统战能力、统战工作效能,促进政党、民族、宗教、阶层、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