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统一战线系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湖滨区统战系统联合前进街道党工委、万达广场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红色主题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红色经典诵读和合唱一首歌的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全区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侨届代表、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前进街道干部职工及万达广场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嘹亮而坚定的入党誓词声中,活动拉开了帷幕。 

迎接建党百年,诵读时代华章。大家以诗筑梦,以诗传情,统一战线机关党员干部、新阶层代表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依次上台,诵读经典、重温党史,共话初心、砥砺前行。大家深情地诵读了《红船的方向》、《走进七月流火的季节》、《红船从南湖启航》、《非公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等红色经典诗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先辈的崇敬都浓缩在了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诗歌里,融入进一次次铿锵有力、令人热血沸腾的诵读中。 

聚力启航征程,正当勇往直前。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昂扬动人的歌声,表达出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区统一战线系统成员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创新、蓬勃向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