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调研新联会创业基地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维一行调研湖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蒋维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四家新联会会长(会员)单位及新联会创业基地,与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等相关人员依次进行了谈心谈话、沟通交流,并倾听了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蒋维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创新发展的重点领域,肩负着实践探索、开拓创新的重要使命。他强调,要把党建统领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创新思想引导方式,广泛开展教育活动,凝聚起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的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提升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用好新联会创业基地、国家级知识产权交易平台,创新活动形式、延伸工作手臂、扩大联谊范围,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资源优势,为打造建强省级区域中心城市的“首善之区”、建设现代化湖滨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