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47日上午,陕州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月”活动拉开序幕。

活动通过在政府网站设置专栏,展出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口袋书、明白纸、告知书、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向党政干部、社会大众、宗教界、在校学生等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宗教法规和规章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以及“四个与共”正确中华民族历史观。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引导各族群众准确认识中华文明起源和历史脉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广大群众对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熟知度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在全区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陕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