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推动我区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3日下午,陕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陕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江萍同志主持。

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是一次指方向、定政策、鼓干劲、开新局的重要会议。学习会上,同志们轮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在找准会议精神和实际工作结合点的基础上提出贯彻落实措施。一是坚持深入学、反复学、系统学,掌握核心要义,真正融会贯通。深入总结我区民族工作经验,积极培树典型在全区推广。二是创新工作方法,丰富工作形式。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个民族工作的“纲”,对标对表,深化内涵,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画好同心圆。三是坚持学有所获,做到学习会议精神与提升统战干部队伍素质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我区民族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来源:陕州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