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立庆深入宗教场所和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立庆前往西张村镇宗教活动场所及人马寨村三门峡神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蒋立庆一行先后到西张村镇基督教、道教和民间信仰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在检查和走访中蒋立庆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宗教活动场所要严格落实“双暂停”,把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严密防范、严格管控。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代表人士要带头落实、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各宗教场所疫情防控要求贯彻落实工作,耐心细致地向广大信教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告诫信众不要私自聚会,防止产生新的私设点。另外,乡村“两员”要经常深入宗教活动场所加强检查指导,落实包保责任,切实将宗教领域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

随后,为贯彻落实陕州区“万人助万企”防疫相关要求,切实保障分包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蒋立庆一行前往人马寨村三门峡神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发展困难。蒋立庆表示,要在维护企业正常生产秩序的基础之上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符合企业自身实际的常态化防控措施,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