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局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4月20日,市民宗局组织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市民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民族宗教局局长和负责民族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和近期民族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王新民强调,各地要切实把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工作来落实落细,要秉持“重在平时、重在交心、重在行动、重在基层”理念,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全面宣传贯彻党的民族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整合资源、精心打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基地、亮点工程,强化各民族群众“两个共同”“五个认同”思想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开创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