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统战部召开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7日,湖滨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动员部署创建市级文明单位工作,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万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要以创建文明单位为抓手,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部职工精神面貌,实现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的整体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创建市级文明单位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调整充实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形成创建工作与其他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创建文明单位的工作标准,分解创建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完善措施,使创建工作经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要充分利用机关网站、微信公众号、工作简报等载体,宣传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的深入开展。

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创建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配合,共建共享,齐心协力,形成上下齐动、人人创建的强大工作合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成功,为下一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