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统战部开展“践行文明条例”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111日起正式施行的《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抓好机关干部文明行为宣传教育,湖滨区委统战部开展了“践行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组织干部专题学习了《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条例》的主要框架、特点和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围绕自身学习情况以及如何自觉践行文明行为、如何带动身边群众、家属养成文明行为等分享了心得体会。

号召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在“线上三门峡”上进行《条例》知识答题,争做《条例》的传播者、实践者。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树好自身形象、单位形象,给家人、身边群众做到示范带头作用,全面推动《条例》真正走进群众的心里,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