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统战部围绕贯彻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湖滨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系统全体人员围绕贯彻湖滨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集中研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雪峰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本职工作再上台阶,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区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大家系统梳理了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任务,让大家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干劲更十足。

最后,崔雪峰就进一步做好统战工作强调,一要把学习贯彻好区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担当、加强协作,围绕全区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三要理清工作思路,各分管领导要围绕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采取有效措施,抓细抓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