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通报一季度意识形态领域总体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统战领域将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切实做到统一思想、提振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力量。下一步,我部将围绕意识形态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开拓创新、善作善成,持续营造向善向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推动阵地管理进一步“实起来”、责任落实进一步“严起来”、队伍建设进一步“强起来”;要持续提高管网用网治网水平,守好网上网下两个阵地,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加强对网络意识形态的安全维护,及时处置意识形态有关重大问题;要切实将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强化督促检查,把好方向、增强动力,守好党的阵地,传播党的声音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良好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