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陕州区委统战部开展四月份第一周集中学党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2日下午,陕州区委统战部进行了四月份第一周集中学党史活动,让大家在集中学习的氛围里寻求“知史才能明道,明道方能定其行”的精神力量。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江萍强调了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好党史的重要性,要求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以身作则,认真落实。

活动中,党员干部表示,学好党史是明确工作目标的重要抓手。要加强党史的学习和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补足精神之“钙”,明确工作目标,不断在自己的工作领域取得新进步。 

随后,陕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网上祭英烈”活动,不忘先烈革命志,感怀清明寄追思。通过这种方式激励大家缅怀先辈,不忘历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区统战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