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侨联:廉洁自律迎双节 以案促改敲警钟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5日,义马市侨联召开“双节”廉政谈话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对案例中的违纪违法问题进行全方位剖析梳理,找到症结、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第一身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关键环节,做好标本兼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切实抓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使市侨联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了廉洁自律这根弦,达到了防患于未然的良好效果,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