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湖滨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湖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维同志带头从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对其他党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

蒋维强调一要在学习上持续用功。通过完善学习制度创新方式方法组织开展集体活动观看红色影片等形式,强化学习效果;聚焦学习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党代会要求,在学中干、干中学,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在推进工作上持续用力。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统筹抓好防疫防汛、招商引资、“万人助万企”、“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在作风建设上持续从严。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建议,在工作上从严要求自己,在生活中从严要求身边人,将严的氛围和严的要求真正带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王丹阳在点评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主动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