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统战部:贯彻会议精神 凝聚各界智慧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陕州区委统战部组织陕州区新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及侨届人士等,召开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陕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立庆,陕州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赵卫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书记冯勇所作的区委工作报告,要求大家深刻把握领会未来五年陕州区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区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党的领导,找准自身定位,展现出我区各阶层人士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忠实履职的良好形象。

会上,蒋立庆从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立足本职等方面,对学习贯彻区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三门峡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三门峡新征程的时间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对陕州区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统战系统各阶层人士应立足本职工作发光发热,为陕州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蒋立庆强调,当前我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希望大家坚守岗位,通力配合,身体力行做好表率,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保证我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