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统战系统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诵读红色经典中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6月25日上午,湖滨区统战系统组织开展“诵读红色经典 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红船的方向》,随后,大家自由组队,精神饱满、充满激情的朗诵了《党旗上写着什么》、《七月的天空》、《走进七月流火的季节》等红色经典篇目。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又是一次心灵的涤荡。通过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赞美,表达对新时代的感恩和礼赞,使大家再一次深刻感受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湖滨贡献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