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委统战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中共三门峡市纪委《关于严禁党政机关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或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统战部机关、侨联及民主党派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的学习,从严规范自身行为,不违规从事经商办企业等营利活动,不违规干预插手市场经济活动,使各种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习惯于在监督和约束下履职,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规范,从严规范,以上率下。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管住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