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委统战部召开推进“四廉”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陕州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常态推进四廉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伟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赞革传达了三陕纪法【20212号文件《关于在全区常态推进四廉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就四廉学习教育工作作出了相关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统战机关要切实抓住四廉学习教育的关键,以四廉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统战党员干部依纪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在统战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一要认真学习文件内容,领会精神,尽早谋划,从严要求,把开展四廉教育活动作为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切实做好各项保障措施;二要聚焦内容要求,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切实把教育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在机关营造浓厚廉政氛围;三要确保教育实效,成立督导组对各股室、各部门的学习情况进行全程督导检查,通过查阅学习笔记和学习心得,召开专题研讨会等形式,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对于走形式、走过场、虚以应付的行为进行严厉通报批评和跟踪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