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七一”期间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七一期间,义马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一是按照市委要求,积极组织相关同志参加好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快闪拍摄活动、“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二是认真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七一前走访慰问有65年党龄的老党员卢龙才同志,为其送去慰问品和党的关怀,并为其颁发国家授予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三是以“学党史、守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在侨界群众中开展观影活动,组织收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上了一场生动“党课”,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进一步凝集义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