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实际谈感悟,凝心聚力开新局——义马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6月9日下午,义马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义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义马统战部、工商联、侨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党史教育片《红色档案—刘少奇的一份演讲提纲》。

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使命,谈感悟、找差距、提措施,逐一进行发言。

义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姚保银指出,此次学习研讨谈感悟深刻,查摆问题细致,提出措施实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通过学习党史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三要认识到学习党史重在力行,要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义马市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部长邵宏杰要求,一要在党史学习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化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实际行动,在思想淬炼中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在党史学习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四要在党史学习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切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