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书香机关”读书会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4 浏览次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响应国家“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号召,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机关氛围422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在部会议室开展“书香机关”读书会主题活动,部机关、台办、侨联和各民主党派3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我市特级教师耿翠霞老师的《读书,成就美好人生》专题讲座,聆听读书意义,之后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心爱藏书,畅谈推荐理由和心得体会。市侨联主席闫正伟给大家分享了指鹿为马的故事,他号召大家要坚持多读书,坚持多思考,真正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内在动力,树立终身读书的理念,养成学习习惯,形成学习自觉,真正使读书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机关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读书,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理论联系实际,将书本知识转化为工作能力,为创建学习型机关单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