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委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松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系统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做到把牢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提振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提升了服务中心工作、统战工作的成效质量。

张松林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坚持理论学习不停歇,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锻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检视问题不懈怠,坚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使整改成果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工作办法、工作规范坚持斗争精神不松劲,强化大局意识,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勇于担当的新动能,使我市统战工作在省内有为有位,成为支撑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