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庆志英主持会议。

张松林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扣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市委中心大局,着力抓好宗教工作,着力推动统战实践创新,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奋力开创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谱写新时代三门峡出彩发展新篇章凝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



 张松林强调,要抓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大力实施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助推工程,切实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深入推进“两个健康”行动计划,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抓好统一战线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