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部机关全体人员,在部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收看结束后,大家对改革开放40周年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欢欣鼓舞,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大会。下一步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全面推动统战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一是抓紧抓好习近平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这是摆在统战部门面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推动统一战线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深入学习英雄模范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团结和带领全市统一战线广大统战成员,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积极为全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提供广泛的力量支持,为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三是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为我市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开启新时代三门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