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市委统战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松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松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优化政治生态,锤炼良好作风,强化群众观念,把守初心、担使命化为推动统战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紧盯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方向,在壮大统一战线中守初心,在创新统战工作方法中担使命,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破解统战工作难题中抓落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结合统战工作实际,抓好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推进措施,学习教育要学深学实,调查研究坚要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要保持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整改落实要贯穿始终、立查立改,确保实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统筹,发挥领导干部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改进作风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