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侨联慰问组远赴平顶山市走访慰问李晓峰博士亲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2月4日,三门峡市侨联主席闫正伟一行远赴平顶山市,到我市海外留学工作人员暨家属联谊会海外会长、旅美华侨李晓峰博士在国内的父母家中看望慰问,向其一家致以农历春节的祝福,同时也请两位老人向远在美国的李晓峰博士转达党和政府、家乡人民的问候和祝愿。

2月4日上午,闫主席同平顶山市侨联主席谢富强,副主席买自强一道来到李晓峰博士父母家中,同两位老人话历史、叙家常,详细了解二老的身体情况、家中其他亲属的生活工作状况以及孙子女的教育情况。我市旅美华侨李晓峰博士是世界芯片研究领军人物、拥有互联网领域十余项美国专利、供职英特尔公司美国总部,1988年河南省理工科高考亚军。市侨联慰问组表示,侨联就是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家,侨联工作人员就是峡市归侨侨眷的亲人,李晓峰博士是三门峡的骄傲也是河南省的骄傲,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服务好李晓峰博士及其在国内的亲属。临别时,市侨联慰问组请李晓峰先生家人代为转告,欢迎他在方便时候多回国访问探亲,多回三门峡其曾学习生活的地方看看。李晓峰博士的父母听到这些话非常感动,并表示会把这份感情传达给海外亲人,通过自己以及海外亲属的共同努力,为祖国建设和海内外侨胞的团结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三门峡市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