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郭氏青年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10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7日,“首届世界郭氏青年大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三门峡牡丹苑大酒店召开。中华郭氏宗亲理事会(筹)、中华郭氏网20多位组委会宗亲代表,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海外联谊会、市商务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齐聚一堂,就大会前期筹备方案进一步商讨,明确了工作职责及任务。实地考察了三门峡天鹅湖国际大酒店、文博城会议中心、虢国博物馆等会议场馆场所。

会议指出,三门峡市是郭氏的重要祖源地,早在西周时期郭氏文化、郭氏文明就在这片古老而厚重的土地扎根。源远的历史、坚实的根基使得郭氏根亲文化具有良好的可持续深入发掘的基础。办好郭氏根亲文化活动、支持举办好“世界郭氏青年大会”不仅是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文化高地的要求,也是我市扩大开放交流的重要窗口,打造休闲文化城市的重要载体,服务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渠道,提升海内外知名度、美誉度的重要品牌。三门峡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热情好客的三门峡随时欢迎郭氏宗亲回家寻根谒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