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区侨联开展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文明倡议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湖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侨界群众、小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4月12日,湖滨区侨联联合五原路社区在涧河街道侨胞之家开展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暨文明倡议活动。侨联志愿者、社区志愿者10余人参加。

现场,志愿者们向侨界群众、辖区居民及周边商户发放了垃圾分类、一盔一带、文明用餐等宣传单及“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志愿者们不仅耐心细致地向侨界群众、辖区居民宣传、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还与居民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如何做好防疫保护等方面知识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100份,进一步增强了侨界群众、小区居民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文明意识,引导大家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做一个爱国守法、明礼诚信的好公民。

来源:湖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