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首个“侨胞之家”挂牌成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8日,陕州区侨联在大营镇永乐社区举行“侨胞之家”挂牌仪式,三门峡市侨联主席闫正伟应邀参加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葛海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赵江萍,大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炜参加了挂牌仪式,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伟丽主持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葛海水作讲话,从“侨胞之家”要有新担当、新热度、新气象、新格调四个方面对全区首家“侨胞之家”的地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这里能够真正建设成服务侨胞、凝聚侨胞、组织侨胞、团结侨胞的温暖之家。

随后,三门峡市侨联主席闫正伟感谢陕州区侨联,大营镇政府的积极作为,结合新冠疫情期间中国经济增长良好态势指出,建好“侨胞之家”既是基层侨务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切期盼。陕州区大营镇永乐社区“侨胞之家”建成揭牌为做好侨联工作增添了一个新“阵地”。并希望陕州区侨联在省、市侨联指导下,凝聚更多侨界力量,团结更多的侨界群众为陕州区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全力推动新时期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们参观了“侨胞之家”外语培训班、文体中心、图书阅览室等活动场所,与工作人员进行亲切谈话交流,希望他们能够竭尽所能继续为“侨胞之家”的茁壮生长再做贡献,共创辉煌。